“日月淑清而扬光。”

是个脑内什么都有但主页什么都无的闲人()我超级好相处的求求你们来找我玩!

一点闲话

不知道是哪一件事,或者根本就是所有事情的叠加,或者根本没有原因:我发现最近几天的自己变得很容易,很频繁地不开心。就好像实体化的情绪哽咽在喉咙,压迫在颅顶。

我想,我还是孤独。

是不得已的孤独然而又是自己选择的孤独,是容纳我逃避的孤独而又是使我痛苦的孤独。

其实人本来就是矛盾,麻烦的综合体?

其实发现自己又一次陷入情绪的时候,我就猜可能是要复发吧。但是在此刻,我把内心所有感受打出来成一篇动态的时候,我突然就不那么害怕复发了。

对,我是有一些心理问题。

但是我突然就不那么害怕去接受可能会复发这个事实——因为我好像知道,我还能有突破口,我能在对自己的无尽厌恶的边缘找到文字这样的方式。也就是说,我想我会试着去创作,哪怕并不那么令人愉快。

暂且用这里作为我所有乱七八糟思绪的暂留地吧。我想不会有人看这种自言自语之类的东西哈哈……但是如果你来了,我还是很欢迎——很高兴认识你。

评论

© 日月淑清☀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